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参加全国政协加强黑土地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211022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参加全国政协召开的加强黑土地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本次视频会议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欧青平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飞鹏、副主任李红伟、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111.jpg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人口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李红伟同志代表委员会发言,主要介绍了今年7月份全国政协在黑龙江进行关于加强黑土地保护调研以来我省加强黑土地保护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四省(区)人资环委联动开展加强黑土地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建议。在各省(区)政协人资环委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郭丽琴通报了全国政协调研组关于黑土地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之后赵雨森副主席应邀讲话。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欧青平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我省保护黑土地工作、赵雨森副主席讲话和委员会的发言与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同,并对下一步加强黑土地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222.jpg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赵雨森副主席和徐飞鹏主任当场就委员会下步的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