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

来源:台港澳委办 |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98日,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全省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工作经验。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廷利主持会议。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政协副主席庞达,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武君、陶福胜、侯伟、杨鸿鹏、王廷利,及部分委员在省政协机关现场参会。各市(地)政协分管港澳台侨工作的副主席和委员会负责同志共20多人通过“黑龙江政协”移动履职APP线上参会。

庞达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地政协在港澳台侨方面的工作成绩,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和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取得新进展,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履职方式,不断开创政协港澳台侨工作新局面等三点希望和要求。

会上,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武君、陶福胜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在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哈尔滨、牡丹江、大庆三个市地政协委员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111.jpg

庞达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2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