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聂云凌出席

来源:宣传处 摄影:关国路 |  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牢记档案姓党的政治属性,扎实做好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归集工作,发挥档案存史育人重要作用;要讲好政协档案故事,扎实做好委员履职档案和人事档案归集等重点工作,为省政协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工作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组织好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组要组织好各部门、各支部的学习,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各专委会党组要利用会议、培训等时机,组织好党员委员的学习。要明确中办和省委关于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具体要求、具体标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通过落实制度,全面提高政协党建工作水平。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成效,体现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进一步提高“两支队伍”建设水平上;体现到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助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发展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

3、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JPG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4、研究室主任郑建强作有关工作汇报.JPG

研究室主任郑建强作有关工作汇报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