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发言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已点击:


各位委员: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拟于20231月中旬在哈尔滨市召开。这次会议计划安排半天时间进行大会发言,届时省领导莅临大会并听取发言。为做好会议发言材料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聚焦“十四五”规划贯彻实施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精心组织撰写发言材料。在确定选题后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可利用岗位、部门和界别的力量,精心组织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在此基础上形成发言材料。发言材料内容要贴近我省改革发展实际,并针对反映的具体问题,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三、有关要求。发言材料字数在2000字以内,提交的大会发言材料请注明联系人、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并于20221220日前将发言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发言和简报组。

人:刘

联系方式:0451-82312137  17382841840

电子邮箱:sfw@hljzx.gov.cn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