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大会发言征稿通知

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各位常委:

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拟于今年9月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议题进行协商建言。

请各位常委积极参与协商建言,并请参考以下内容撰写大会发言:

1.我省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

2.我省在推进数字化与实体经济特别是与制造业融合的基础设施及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3.在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堵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应重点开展哪些工作;

4.在政策层面上,需要省里进一步完善、出台的具体政策措施,需要向国家积极反映的重点问题;

5.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建议,应注意的问题等。

现将投稿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来稿要求:发言应紧扣会议主题,开门见山,言之有物,从不同侧面,资政建言。每篇发言稿一般不超过2500字。

二、截稿时间:810日(星期三)17:00时。

三、提交方式:1.来稿发送至电子邮箱:hljzxjjw@sina.com,并告知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联系人:陈侃 0451-85992012(办)13664607832(手机)。2.请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3.发言提交前,请对文稿中所引用数据和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数据准确,不出现问题。

四、宣传方式:会议印制大会发言合订本。所有发言均在省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平台和手机APP发布,媒体可作新闻报道。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