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

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634件。经审查,立案550件。经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立案提案于202111月末全部办理完毕,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采纳落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评选出的35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围绕中心任务,紧扣民生福祉,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优秀提案名单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125

 

优秀提案名单(35件)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