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

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委员责任担当,展现了委员风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按照《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规定,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于浩等100位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政协委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体省政协委员要以优秀委员为榜样,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胸怀大局建真言,紧扣发展献良策,情系民生办实事,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21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名单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125

?

 

2021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名单

100 按姓氏笔画排序)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