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闻采访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直有关新闻媒体、中直有关新闻媒体驻黑龙江省记者站: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19日至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自2021年12月20日起,大会宣传组开始接受参会记者报名。报名截止至2021年12月28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会将精简参会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

一、报名要求

1、各媒体应精简报名人数。

2、参会记者需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全程进行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进出。

3、参会媒体范围严格遵照省委宣传部的有关规定执行。参会记者需持有由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填写《政治审查表》和《证件申领表》,并提供参会记者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的电子版(电子照片为白底,尺寸为600(宽)×800(高)像素以上,50-500KB之间,JPG格式。照片名称为“姓名”加“-”加“8位数字的出生年月日”,如“某某-19900101.jpg”,请将电子版《政治审查表》、《证件申领表》和照片于2021年12月28日前发送到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电子邮箱

2.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后,请各单位速派专人携带本单位参会记者的由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政治审查表》,《证件申领表》于2021年12月28日前,到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402室现场报名。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王 东:0451-82319014(办) 

   电子邮箱:E-mail     szx_xcc@163.com 

    附件:

1、政治审查表

 2、证件申领表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宣传组

                             2021年12月20日

 

附:表一

政治审查表

  位:                       带队领导:

联系人:                       手机号:

 

姓 名

性 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 务

联 系 电 话

  

 

  加盖单位公章

     

附:表二

 

证件申领表

  位:                       带队领导:

联系人:                       手机号:

 

姓 名

性 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 务

联 系 电 话

   

 

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