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

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已点击:

关于表彰2020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第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重要贡献,以模范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时代风采。

为激励委员更好发挥主体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贡献智慧力量,按照《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规定,经省政协第十二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于浩等115位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省政协委员要以优秀委员为榜样,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履职实效,为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20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名单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月11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