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采访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直有关新闻媒体、中直有关新闻媒体驻黑龙江省记者站: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1月底2月初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自20201222日起,大会宣传组开始接受参会记者报名。报名期限5天,其中网上报名3天,现场报名2天。

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大会将精简参会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现拟对参会媒体进行预报名统计,根据大会有关要求,媒体预报名要求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各媒体应精简报名人数,非必要尽量不参会。

2、参会记者需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全程进行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进出。

3、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只接受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的采访申请,杂志等期刊类媒体不参与会议期间的采访报道。

4、根据大会有关要求,参会媒体范围严格遵照省委宣传部提供的《在黑龙江省具备资质网站名单》、《中直新闻单位驻黑龙江省记者站名单》执行。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认真填写《人员证件申领表》,并提供参会记者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的电子版(电子照片为白底,文件名为照片本人“姓名”加“-”加“8位数字的出生年月日”,如“某某-19990101”,照片不小于600800像素,50-500KB之间,JPG格式。请将电子版《人员证件申领表》和照片于20201226日前一同发送到指定邮箱。

1、请符合会议采访报道要求的中省直有关新闻媒体,要认真填写《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参会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登记表》、《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审查人员表》、《人员证件申领表》电子版,并下载用A4纸打印装订在一起,加盖公章报名时递交。

2.现场报名

符合会议采访报道要求的中省直有关新闻媒体,网上报名成功后,派专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写明带队领导、与会记者名单、联系方式、标注一名专职联络员)、 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人员认证申领表》、《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参会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登记表》、《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审查人员表》等三份表格,于20201222日至26日,到黑龙江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402室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王 东:045182319014(办)

电子邮箱:szx_xcc@163.com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402

附件:

1: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参会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登记表.doc

2: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参会人员政治审查人员名单.doc

3:人员证件申领表123).xls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宣传组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