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寒中,这19名政协委员做了件暖心事儿

来源:加格达奇区政协 |  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政治信仰教育,进一步加强委员与群众的联系,3月15日,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卫东街道政协委员工作联络站启动“点亮微心愿·微爱暖卫东”政协委员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旨在释放正能量,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区政协副主席郭伟与卫东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育才小学负责人及辖区政协委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此次活动。

31.jpg

活动现场,认领“微心愿”的19名政协委员为育才小学的心愿发起人精心准备了心愿礼物,将优秀读物、教辅资料、体育用品等一一送到每名学子手中,完成他们的“微心愿”。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纷纷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32.jpg

“心愿礼物是一份幸福,一份温暖,一份爱的传递。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温暖与爱,好好学习、拼搏奋进,听党话、跟党走,将来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政协委员丁玉栋在活动中表示。

据了解,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卫东政协委员联络站共收集学生微心愿23个,每份心愿礼物都是他们通过前期调研、根据孩子们的愿望精心准备的,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卫东街道政协委员工作联络站今后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不断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激励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