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大兴安岭地区政协工委召开"现代化新兴安建设"座谈会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政协 |  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10日,地区政协工委召开现代化新兴安建设座谈会。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洪斌出席并讲话。地区政协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新桥主持会议,地区政协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金峰,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韩斌,党组成员、秘书长徐云阁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03400.jpg

王洪斌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六个兴安”建设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找准目标方向、厘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紧扣全面建成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畅通“两山”转化,加快建立生态主导型产业体系等重点,聚焦寒地生物、寒地测试、森林碳汇等特色产业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新视野,打好协商、监督、服务“组合拳”,使政协履职重点更加契合发展所趋、党政所需、民心所向,助力地委、行署“十四五”重大决策实施、重大项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115103413.jpg

王洪斌强调,要按照“政协搭台,委员唱戏”的原则,深化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处室主任联系委员和委员企业机制,经常性组织各部门领导委员与企业界委员进行广泛“双向交流”,引领委员苦练调查研究的基本功,在助力全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上,锚定政协协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助力全区文化旅游、绿色矿业、特色林业等优势产业发展,汇聚起现代化新兴安建设的强大能量。

王洪斌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地委“六个兴安”的战略意图,及时掌握“上情”、全面吃透“区情”,以宽广的视野,富有成效地开展专题协商、界别协商、对口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合格的政协履职“新答卷”。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有关界别代表,地区政协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