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佳木斯市政协主席高志军到汤原县调研

来源:佳木斯市汤原县政协 |  日期:2023-11-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佳木斯市政协主席高志军到汤原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作用发挥及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汤原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副主席张英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26193831.png

高志军来到鹤立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和哈肇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汤原政协委员工作站活动开展、联系界别群众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26193834.png

高志军表示,通过开展规范化的协商议事活动,推动协商民主不断向基层一线延伸,同时在与基层自治的对接、融合过程中,推动政协协商与其他协商形式有效衔接,形成协商民主的更强合力,对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委员工作站要按照标准建设,明确将委员领衔或参与委员工作站履职情况纳入委员年度考核。要完善政协委员工作站制度,各委员工作站要制定年度履职活动计划,做到年年有计划、月月有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6193836.png

高志军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更好地联系、团结、引导、服务界别群众,不断拓展联系的广度、深度、频度,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代言人,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做好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拓宽联系广度,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方面建立多联多促工作机制,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关于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引导委员积极联系民营企业以及其他中小企业等非公企业,从界别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