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黑河市政协主席丁兆禄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黑河市政协 |  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黑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深入包联企业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20164506.png

丁兆禄一行先后来到黑河市远达经贸有限公司、黑河万达家电有限责任公司、黑河晟兴经贸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研究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

微信图片_20231120164509.png

丁兆禄强调,各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定发展信心;要抓住机遇,增强开拓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对包保企业的统筹协调,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一对一”对接工作,“点对点”精准服务、实打实助企纾困;要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解决企业现实困难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