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大庆市政协开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对口协商

来源:大庆市政协 |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23日,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栾红带领相关委员,开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对口协商活动。

20220627171016_1996.jpg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大庆联通公司5G展厅、数字大庆中心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大庆高新大数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大庆数字经济协会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20220627171037_0596.jpg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联通公司、华为大庆基地、北斗数字产业项目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发言,委员们围绕加快我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等进行了协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20220627171055_4097.jpg

栾红指出,委员们共同商讨我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具体体现。她强调,要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着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着力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活力;要以市政务大数据平台为载体,着力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要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筑牢数字安全防护屏障。会后,要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为大庆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为我市加快建设“三个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