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王钢参加鸡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7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王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一部贯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宏史诗,是指引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钢指出,政协机关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政治合格、绝对忠诚。要坚持党委坚强领导,自觉维护党委权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协工作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丰富党建活动,认真开展好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发挥政协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钢强调,市政协要把极致作为工作目标,在心理上力戒“二线思想”,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开展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并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政协高水平履职助推鸡西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学君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崔长杰及党组成员李军参加会议。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