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齐齐哈尔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71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要求,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 站位、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市政协主席杜军主持会议,副主席徐兆飞、石力、王法权、李柏春、曲政、殷元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推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对讲话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为准确的把握;要全面系统学,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我省我市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各层面联动学,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引导和带动党外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讲话精神在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实现全覆盖;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使命担当,履行 工作职能,广泛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