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百年赞礼,政协心向党”--大兴安岭地区千名政协委员迎庆建党百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正值六月好时节,兴安美景映党辉。624日,“百年赞礼,政协心向党”----全区千名政协委员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地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钟志林,地委副书记、秘书长王洪斌,地委委员、宣传部长李佰铮,地委委员、组织部长姜海涛,地委委员、统战部长、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蒋迎娟,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鲍海军,行署副专员、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清,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卢新桥出席开幕式。

地区政协在加常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加区政协部分委员,地区政协和加区政协机关干部等120人参加仪式。

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微伟主持开幕式。

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白永清出席并致辞。白永清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书画展是地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突出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人民政协的视角,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百折不挠、风华正茂的青春活力,永志不变、历久弥坚的初心和担当。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必将带动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大兴安岭地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坚定风雨同舟的意志,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发出最北好声音,唱响百年同心曲”,以昂扬姿态书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更好地为全区转型振兴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书画展。全区千名政协委员以书画形式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伟大的祖国,抒发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界人士爱党、爱国、爱兴安的浓厚情怀,展现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取得的新成就,在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做出的新贡献。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区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