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张显友副主席深入哈尔滨市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 |  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四大班子领导包联重点企业(项目)、高校、科研院所的工作部署,为落实《省领导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机制工作方案》要求,32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深入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新能源有限公司,黑龙江世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远大群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

张显友副主席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了解了企业的困难和诉求。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补齐产业链短板,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特别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稳定生产经营,在产品结构、保供稳价、服务品质上,不断提质增效。

张显友副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真心实意做好包联工作,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