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省工商联与省社会科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5月23日,省工商联与省社会科学院就加强“新时代龙商精神”合作研究进行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宝,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董伟俊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4111804.jpg

座谈会上,吴海宝向董伟俊院长介绍了近年来省工商联为促进“两个健康”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省工商联与省社会科学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以项目为抓手、以平台为纽带,更高水平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理论研究。双方聚焦我省民营经济偏弱症结及在新时代新征程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在准确归纳提炼弘扬“新时代龙商精神”上,联合开展调查研究,聚焦“飞鹤乳业”等一批新时代龙商品牌企业,挖掘出既能体现时代特征、龙江特点,又能彰显文化内涵、社会导向的“新时代龙商精神”,为服务龙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撑。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直属商会党委书记沙育超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政治学所、哲学研究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