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走访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

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2月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率队走访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永刚陪同走访。

1.jpg

  孙永文热情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民建市委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民建市委工作开创新局面。

  民建市委秘书长王兆运介绍了民建市委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的重点工作。2023年,民建市委将围绕4条主线,着力抓好11个板块开展工作:思想引领上紧紧围绕“镌刻红色基因、深化政治共识”这条主线,进一步夯实政治底色;参政议政上紧紧围绕“扎实争做‘三好’、增强履职能力”这条主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建设上紧紧围绕“打造过硬队伍、保障组织坚实”这条主线,始终保持队伍纯洁;自身建设上紧紧围绕“务实创新担当、务求严深细实”这条主线,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