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建双鸭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1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双鸭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共市委副书记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六届主委贾胄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曲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六届副主委舒洁,民建市委六届副主委李宝、张宏星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忠祥,民盟市委主委、市外事办主任于桂平出席会议。

  民建省委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贺信中,民建省委对民建双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高度赞扬了五年来民建市委在突出政治建会、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积极探索作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离开领导岗位的同志们在过去五年中为民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民建市委和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提高广大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一以贯之“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以一往无前、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继续履行好新时代、新阶段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

  中共市委副书记杨勇代表中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五年来,民建市委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全力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以爱国的情怀、优良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为加快现代化双鸭山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承和发扬民建市委与中共市委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传承好民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建的优势和特色,从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和难题入手,谋出路、建真言、献良策,为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建设载体、创造机遇,努力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民盟市委主委、市外事办主任于桂平代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六届主委贾胄作工作报告。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日程。审议通过了民建双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出席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建双鸭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经民主选举,王永春等23名同志满票当选为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永春、王钏旺、曲涛、刘桂荣、江雨浓、宋冬梅、张宏星、张颖娟、聂建辉满票当选为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曲涛满票当选为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宏星、聂建辉、王钏旺满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张宏星当选为主任,聂建辉当选为副主任,王永春、张光武、张颖娟、陈国全、郝雅枫当选为委员。任命徐连英为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建双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民建双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在贾胄主委的带领下,思想引领坚定有力、服务中心成效显著、参政议政主动有为、服务社会精准有方、自身建设扎实有效,为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继续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自觉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度聚焦“三个转变”和“六大主导产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