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01.jpg

  9月18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02.jpg

  会议由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黑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籍管理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了《民建黑河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下半年拟发展会员。

  在总结讲话时,晋文颖主委强调:中共黑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提出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汇聚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和“要坚定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的总要求,民建黑河市委要继续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感悟“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她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以“全会”提出的具体目标为指针,发挥优势特色,提高履职质量,为谱写黑河能级提升、创新驱动、加速赶超、全面振兴新篇章做出民建人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