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薪火相承 情暖至心 ——民革哈尔滨市香坊六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7月19日,民革香坊六支部主委胡晓宇带领支部宣联兼参政议政委员齐宝库,组织委员王珏,走访慰问了支部两位80高龄的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民革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走访慰问中,大家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于老党员在我市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支部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在老党员刘余庆家中,胡晓宇主委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哈尔滨市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为班子成员讲党课,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的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哈尔滨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在老党员银彪家中,胡晓宇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询问他在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在病情的治愈中需要什么帮助,支部会全力帮助解决,并且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关心照顾好支部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关爱老党员是民革组织的优良传统,胡晓宇主委表示,老党员为支部的发展一直默默地做出了许多贡献,是支部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要传承发扬好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引导年轻党员发挥优势,不断为民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