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进哈尔滨市委会领导出席六十九中学支部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7月10日,民进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支部会员郗佳亮领导的企业润凡集团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年会。在晚会现场,润凡集团向阿城区交界中心学校10名困难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款。此次活动共捐助30名学生,捐款总额45000元。民进哈尔滨市委会秘书长宫莉娟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将郗佳亮获得的“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两个奖项转交给本人。

宫莉娟在讲话中肯定了润凡集团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关心教育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情怀和坚守,感谢其为疫情防控和捐资助学做出的巨大贡献。郗佳亮表示,自己时刻不忘身为一名民进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润凡集团一直把感恩和奉献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投入公益事业,为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民进市委会社会工作部部长许玲,民进哈市第六十九中学支部主任王傲霜,民进市委会社会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史魁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