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那可 摄影:周立强 |  日期:2020-12-29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2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省政协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主持报告会。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出席报告会。会上省社科院研究员许淑萍围绕社会治理效能主题进行宣讲辅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运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深入抓好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省政协全面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更好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1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主持报告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主持报告会

2省社科院研究员许淑萍围绕社会治理效能主题进行宣讲辅导.jpg

省社科院研究员许淑萍围绕社会治理效能主题进行宣讲辅导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