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日期:2020-01-1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本报10日讯(记者郭铭华)1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黄建盛强调,主题教育成果丰硕,对深化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经验鲜活,丰富了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方法经验;主题教育承前启后,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打头阵。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常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搞好统筹结合,把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今年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