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名誉院长:杜宇新 马国良 
院  长:赵学礼 
副院长:高卉民 吴团良 洪铁军 
顾  问:晁楣 卢禹舜 于志学 
研究员:王丕 王立民 王凯霞 王隽珠 卞云和 石景和 田卫平 权伍松 刘振铎 李岗 何昌贵 张天民 张戈 张金武 张冠哲 赵云龙 赵丹琪 赵永安  赵隽明 胡良伟 侯国良 宫建华  贾平西 钱松君 高庆春 栾金广 黄秋实 黄涛 曹香滨 薛智国  李宝瑞 牟成 张光林 刘钻 王同君 赵国毅 姜巍 陈敬友 张海东 王明 耿起峰 宿万盛 李文宝 仲伟迅 刘恒甫 李璞 张翔得 
办公室主任:张跃飞
查看详细
书画摄影知识
书法技法
书法欣赏
美术技法
美术欣赏
摄影技法
摄影欣赏
黑龙江省政协网 >> 政协书画院 >> 活动要闻
“黑龙江省优秀书法家提名展”在省政协展览馆展出
日期:2017-12-11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11111.jpg

“走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黑龙江省优秀书法家提名展”于1130日上午在省政协展览馆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政协主办、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承办,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出席开幕式,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赵学礼致辞。省政协办公厅、部分专委会、机关党委领导及参展书法家代表和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展览期间,杜宇新主席到现场观看展览。

本次提名参展的18位书法家是黑龙江书法创作队伍中佼佼者和优秀代表,他们书法功底深厚,风格多样,学养兼修,德艺双馨,在全国重大书法篆刻展览中多次为黑龙江争得荣誉,在书法艺术创作或书法学术研究等方面成就卓越,成为黑龙江书法创作队伍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这次为展出创作的80余幅作品让广大观众欣赏到多位优秀书法家的精品力作。

通过举办这样的展览,宣传黑龙江的优秀书法作品,宣传黑龙江的优秀书法家,让更多的人了解黑龙江书法的成就和实力,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走近书法、热爱书法、支持书法,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化素质、增强文化自信做出更多的贡献。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引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相信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美好,相信黑龙江的文化事业及艺术创作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本次展览不仅得到书法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有众多爱好书法的市民踊跃观展并给予好评。省内外各新闻媒体给予关注和报道。展览于128日结束。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