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名誉院长:杜宇新 马国良 
院  长:赵学礼 
副院长:高卉民 吴团良 洪铁军 
顾  问:晁楣 卢禹舜 于志学 
研究员:王丕 王立民 王凯霞 王隽珠 卞云和 石景和 田卫平 权伍松 刘振铎 李岗 何昌贵 张天民 张戈 张金武 张冠哲 赵云龙 赵丹琪 赵永安  赵隽明 胡良伟 侯国良 宫建华  贾平西 钱松君 高庆春 栾金广 黄秋实 黄涛 曹香滨 薛智国  李宝瑞 牟成 张光林 刘钻 王同君 赵国毅 姜巍 陈敬友 张海东 王明 耿起峰 宿万盛 李文宝 仲伟迅 刘恒甫 李璞 张翔得 
办公室主任:张跃飞
查看详细
书画摄影知识
书法技法
书法欣赏
美术技法
美术欣赏
摄影技法
摄影欣赏
黑龙江省政协网 >> 政协书画院 >> 活动要闻
双鸭山政协书画院举行成立挂牌仪式暨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日期:2017-10-20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1.jpg 

2017919日,双鸭山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在市政协四楼常委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协领导张振伟、刘爱丽、魏军、华泽贵、高民、温跃峰出席。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赵学礼、省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张跃飞应邀出席。会议由市政协原主席、书画院院长高民主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振伟在讲话中强调,政协书画院的成立,是市政协丰富履职内涵、拓宽履职思路的一次再提升,是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发展的一次再探索,也是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次再创新。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全市书画界人士组织起来,以书画摄影为载体,以艺术创作为媒介,更广泛地团结凝聚社会各界朋友,丰富人民政协联谊工作,提升人民政协的文化品位,丰富人民政协的工作内涵,激发人民政协工作的创新活力,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爱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政协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赵学礼代表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在会上致辞。

会前,参会领导共同为双鸭山政协书画院揭牌。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赴双鸭山市博物馆参观了市政协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的80余幅精品力作,是书画院成员用手中的笔墨语言与表现方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立意高雅、气韵生动,拥有极强的时代感和原创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成果的生动展现,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