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名誉院长:杜宇新 马国良 
院  长:赵学礼 
副院长:高卉民 吴团良 洪铁军 
顾  问:晁楣 卢禹舜 于志学 
研究员:王丕 王立民 王凯霞 王隽珠 卞云和 石景和 田卫平 权伍松 刘振铎 李岗 何昌贵 张天民 张戈 张金武 张冠哲 赵云龙 赵丹琪 赵永安  赵隽明 胡良伟 侯国良 宫建华  贾平西 钱松君 高庆春 栾金广 黄秋实 黄涛 曹香滨 薛智国  李宝瑞 牟成 张光林 刘钻 王同君 赵国毅 姜巍 陈敬友 张海东 王明 耿起峰 宿万盛 李文宝 仲伟迅 刘恒甫 李璞 张翔得 
办公室主任:张跃飞
查看详细
书画摄影知识
书法技法
书法欣赏
美术技法
美术欣赏
摄影技法
摄影欣赏
黑龙江省政协网 >> 政协书画院 >> 活动要闻
“冰雪之约——俄罗斯油画雕塑展”在省政协展览馆开幕
日期:2017-01-15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2017年1月12日上午,“冰雪之约——俄罗斯油画雕塑展”在省政协展览馆举行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俄罗斯人民画家波波夫·维塔利·波里索维奇代表来自俄罗斯的5位画家致辞。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展览馆馆长韩健民也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政协相关委员会的领导及来自在哈相关企业和单位的代表参加开幕式。省政协书画院张跃飞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的所有俄罗斯艺术作品都是韩健民先生个人收藏。本次展览是由省政协展览馆主办,举办本次展览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文化搭台,培育文化产业与多产业融合发展新功能,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高雅艺术“成风化人”的陶冶教育作用,培养青少年艺术审美能力,让更多的人成为传播和弘扬中俄文化友谊的使者。

本次展览日期为1月12日2月12日。

 

俄罗斯05.jpg

 

抚远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