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书画摄影知识
书法技法
书法欣赏
美术技法
美术欣赏
摄影技法
摄影欣赏
黑龙江省政协网 >> 政协书画院 >> 成员简介及作品 >> 卢禹舜 >> 简介
卢禹舜 简介
卢禹舜,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黑龙江省文联副主席、黑龙江省政协常委、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展,擅长山水画,近年来对山水画之变革作深入的探索,并取得相当成果,引起海内外艺术界的关注。作品《北江情》、《霜秋明洁》获国际水墨画展优秀奖;作品《潇潇暮雨洒江天》获当代水墨画新人展佳作奖;作品《静观八方》获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大奖,曾在香港、台湾、韩国等地举办个人作品展。出版有《卢禹舜山水画集》、《卢禹舜山水集》、《卢禹舜画集》、《卢禹舜作品集》、《二十世纪中国水墨画大系?卢禹舜》等数十种。是当代有重要影响的山水画家。
卢禹舜 作品欣赏
作品1
作品2
作品3
作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