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陈海波到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革民建联组听取意见建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薛立伟 |  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献计出力

 

24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省委书记张庆伟讲话和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来到民革民建联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齐瑶、王彦庆、王文明、张晓舜、吕瑞晏、姜连生、吕艳艳、韩涛等委员先后发言,发表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海波说,张庆伟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时代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杜宇新主席作的工作报告,科学总结了五年来政协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

陈海波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努力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献计出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省政协党组书记、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建盛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