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佳木斯市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社法委 |  作者:王雪莹 |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2020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日前,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爱华带领社法委办公室同志,以调研小分队形式深入佳木斯市郊区,就“健全管理和服务机制、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议题,进行实地调研。

在前期开展书面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一行深入佳木斯市郊区智慧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友谊街道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万兴社区和西格木镇平安村,实地考察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工作,与相关政府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和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党建引领、人员配备、工作运行、经费保障以及科技支撑等方面的好做法,运用“解剖麻雀”方法,认真总结佳木斯市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工作经验,力求在协商调研中发现更多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做法,努力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董琨陪同调研。

11.jpg

调研组深入街道(社区)

22.jpg

调研组深入街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