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
省政协机关启动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引领机关干部职工崇尚勤俭的良好社会风尚,省政协机关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展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都被整齐摆放的新型标准化垃圾分类回收设备所吸引,专业技术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设备用途和垃圾分类回收的相关知识。通过展板介绍,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提升了干部职工对节能环保必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力争作低碳环保节能的先行者。低碳日当天,省政协机关倡议干部职工通过不开私家车上班,停开空调,关闭不必要照明,部分停开电梯,停止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和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等措施,严格开展“五停”绿色办公,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理念。

省政协机关高度重视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设立了由多部门组成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方案,多措并举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能。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树立和普及了生态文明理念,形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