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暨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民宗委 |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9年4月1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暨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兴边富民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和中共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王成国主任总结了2018年委员会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任务做了部署,与会省政协委员围绕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讨论协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既是专委会分党组正式组建第一次会议,也是落实“两个全覆盖”重新划分专委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委员人数齐,热情高,是一次务实高效会议。

会上,庞达副主席强调,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按照习总书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和“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的要求,协助党和政府听取民生、汇聚民智,全力做好今年工作,以团结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撰写高质量提案和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始终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写好“委员作业”,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为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会议由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成国主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