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社法委党员志愿者深入省女创业者协会
宣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社法委 |  作者:王雪莹 |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准服务群众需求,在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党员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省女创业者协会,宣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和党员一道参加活动。

刘睦终副主席和党员志愿者向协会会员发放了《条例》宣传资料,并结合《条例》原文现场宣传讲解,分享对于《条例》颁布实施重大意义和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等方面的认识、思考,就市场主体权益保障、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等创业者关注的问题,与协会会员互动交流。活动中,刘睦终副主席倡议省女创业者协会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会员企业强化法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商业道德,依照法治规范生产经营,依靠法治保障成长壮大。

据悉,省女创业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10月,现有会员企业1100余家,累计为城乡群众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和就业技能培训5万余人,为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资金物资570余万元。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观看了协会工作资料展,学习分享协会参与精准脱贫、助医助学等志愿服务经验。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是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正能量的具体体现,下步,将立足专委会职责,参加更多具有精准性、实效性的志愿服务,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