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深入六顺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9年3月2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关于“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在刘涛同志的带领下,与省科协、香坊区法院、农盛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丰富党支部生活。

3月2日一早,省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的党员们,带着劳动手套、小铲子和杂物袋,穿上红色的志愿服务者服装,来到六顺街道五叙小区志愿服务现场。只见小区的绿化带里冬日落光叶子的灰褐色树枝丛中,夹杂着各色塑化垃圾,显得十分破乱;重新粉刷过的居民楼面上被非法贴上许多小广告,像新衣服上乱打的补丁,很不美观。刘涛同志见此情景,二话不说拎起垃圾钳和杂物袋,带头跨入布满垃圾的绿化区开始清理,其他同志见状纷纷紧随其后,很快开辟出一片较为干净的区域。接着,党员们又和其他单位的志愿服务者合作清理居民楼墙面广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事先准备好的小铲子,铲除工作事半功倍。在刘涛同志和李红伟同志的带动下,很快将活动分配的任务完成了。我们听着小区居民的声声称赞,心怀透过志愿服务关爱百姓的喜悦,离开了五叙小区。00.jpg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