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

来源:民宗委 |  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19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成国同志主持会议。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厅、省民委(宗教局)、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六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协商会。

会上王成国同志介绍了省政协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调研组的调研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我省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政府六部门进行了协商讨论。同时,六部门针对有关意见建议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

最后,洪袁舒副主席对此次协商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工作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好具体的、特殊性的问题,需要党委和政府健全工作机构,建立联动机制,明确牵头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对信息资源的有效采集、交流和共享。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