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省直行业扶贫落实情况座谈会

来源:农业委 |  作者:李兆南 |  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jpg 

为落实中央、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筹备好十一届第十五次常委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于82日下午,在机关三楼主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省省直行业扶贫落实情况座谈会。会议围绕“脱贫攻坚落实中的问题和建议”主题,重点就我省相关部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规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在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等内容,全面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省扶贫办、省农委、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交通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厅等11个单位负责人到会介绍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同志主持会议,副秘书长付晓波同志、委员会主任于佩常同志、委员李翠霞和唐健春同志及相关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宪军副主席对各部门所做工作、所提问题及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各有关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真扶贫、扶真贫”的要求,结合上级主管部门意见,未出台方案的部门应尽快出台目标清晰、任务具体、保障有力的工作方案,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为脱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