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民宗委 |  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jpg 

331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宗委主任王成国主持,民宗委副主任龚强、迟焕发、张凯丰、王金娥、唐新伟及部分在哈民宗委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5年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张凯丰副主任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委员共同进行认真学习。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为实现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振兴黑龙江指明了正确方向。在在今后的履职和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成国主任转达了洪袁舒副主席对委员会工作和委员们的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知识转化为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推动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维护宗教和谐稳定发挥才智;三是希望委员们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委员会组织的协商、调研、视察等重点工作,切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四是希望委员们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布局,多提高质量提案,多了解和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