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2018年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
座谈会在黑河市召开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刘婷 |  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提案质量,进一步加强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联系及交流,2018年8月30日-31日,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黑河市召开。会议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同志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黑河市政协主席于凤荣同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副主任、委员,全省各市(地)政协和黑河市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相关部门提案工作负责人,省委、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和黑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牡丹江、佳木斯等6个市(地)政协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及加强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的交流发言。宫晶堃副主席对各市(地)一年来的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提案系统的同志提出新的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把讲质量,出精品的思想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常抓不懈;三是总结经验,继续抓好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最后,宫晶堃副主席就全国政协常委会议提出建立“建言资政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并委托黑龙江省政协就“提高提案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进行调研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市(地)政协在会议结束后尽快开展相关调研,并在一个月内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会后,与会人员视察了黑河市政协部分提案督办落实情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