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宫晶堃副主席带队政协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提案委 |  作者:李时斌 |  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视察黑河市俄罗斯天然气东输工程.jpg

视察黑河市俄罗斯天然气东输工程


8月24日至30日,根据省政协党组统一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率领省政协调研组到大兴安岭地区、黑河市进行政协党建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阿木尔蓝莓基地、漠河前哨林场、“五六”火灾纪念馆、张仲景养生院、呼玛县博物馆和黑河市俄罗斯天然气东输工程、北安市原省委旧址、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在大兴安岭和黑河市分别召开了政协党建工作开座谈会。大兴安岭地区政协地工委和黑河市政协领导分别汇报了政协大兴安岭地工委党组和黑河市政协党组党建工作情况,听取部分市县区政协党组关于各自政协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和部分政协委员关于政协党建工作的建议。

宫晶堃副主席在两次座谈会上和调研交流中强调,做好政协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全部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认同”,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和政治原则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宫晶堃副主席强调,要理直气壮抓党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党组织要在政协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不断提高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的能力,严守党的纪律和原则,增强对其他组织和个人的政治及道德影响力。要全面充分起作用。政协党组要发挥好在政协组织和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凡是有中共党员政协委员的地方,党的组织要覆盖;凡是有政协委员的地方,党的工作要覆盖,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和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常大宽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9月中旬,宫晶堃副主席将带队赴佳木斯市继续进行政协党建工作调研。


听取大兴安岭地区政协地工委关于党建情况的汇报.jpg

听取大兴安岭地区政协地工委关于党建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