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开展制度学习,增强规矩意识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宋威 |  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25日上午,提案委党支部以“开展机关制度学习,增强规矩意识”,结合《省政协机关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主题,召开支部会议。会上,全文学习了《机关请假及考勤制度》、《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机关干部值班工作制度》,摘要学习了《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宫晶堃副主席等全体支部成员均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政协出台的十项制度,是从机关实际出发制定的,很必要也很及时。我们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自觉对号、自觉改正,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委领导、办公室负责人要带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抓好作风建设。

二是进一步抓好能力建设。工作能力是立身之本、成长基石。大家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学习新的政协章程和党组的相关要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提案委整体工作水平。

三是进一步搞好团结协作。工作中大家要相互支撑、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健康、团结出干部,遇事多商量、多补台,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总之,我们要做到对党忠诚、为党负责、干好工作,不辜负新一届政协党组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