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刘婷 |  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已点击:

2_副本.jpg

2018年3月29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提案委副主任常大宽、宋志臣、董爱民和十几位委员出席。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推荐目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工作简则》、《提案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对相关三个文件进行认真修改。并指出,各位委员依托提案委员会参加提案工作,既是政协组织给予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又是充分发挥作用、履职担责的应尽义务,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的平台。下一步围绕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提案委员会将适时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相关工作,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切实把提案办出实效,在上界提案委好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