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表彰大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本页 | 日期:2019-01-17


黄建盛出席

本报16日讯(记者郭铭华)16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举行表彰大会,为2018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履职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获奖者颁奖。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副主席吕维峰、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主持会议。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省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政协工作创新、履行职能和提案工作中涌现了很多先进单位和个人。省政协决定,对2018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哈尔滨市政协、省工商业联合会荣获一等奖,佳木斯市政协、齐齐哈尔市政协、牡丹江市政协、望奎县政协荣获二等奖,九三学社省委、民进省委、北安市政协、绥化市政协荣获三等奖,漠河市政协、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富裕县政协、通河县政协、民盟省委、鸡西市政协、木兰县政协、大庆市政协、呼玛县政协、绥滨县政协荣获提名奖;对2018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进行表彰,马向东等112名委员获奖;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关于改善和优化黑龙江营商环境的提案》等30件提案获奖。

会议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您是我们的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