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要说明

日期:2015-11-26

1、委员、机关用户与政协组织用户均可以直接登录,社会大众用户则需要先行注册再进行登录。

2、专栏页面左侧,点击“登录”按键。
3、登录页面中“手机号”输入已注册用户的手机号码,点击【点击此处获取验证码】按钮进行获取手机确认码。
4、操作完成,出现“倒计时5分钟”延迟框。等待数秒获取手机短信,填入5位确认码,点击“确定”,登录完成。
5、五分钟后,如用户还没收到手机确认码:
(1)建议继续等待,确认码获取后30分钟内填入都有效。
(2)如用户进行第二次点击,请以收到的最后一条确认码为准。
6、发表建议后台操作。点击【发表建议】的按钮,进行建议的编写。
7、标题;直接在“内容”框中输入文字。为防止输入内容时间过长,后台安全系统自动关闭退出,建议:将文字提前在WORD文本(或其他如TXT文本等)编排好,发稿时进行粘贴复印的快捷操作。
8、输入“标题”和“内容”后,点击下方的“保存”按钮,等待管理员审核后正式发布。
9、发稿完成,如继续发布第二个稿件,请点击“发表建议”按钮,重新进行上述发表建议操作。
10、建议发布系统一律采用实名制,作者姓名固化在系统后台个人不可更改。
11、为保证安全操作,进入建议后台一定时间不操作,系统将自动退出,如需发表建议请再次登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2009年-2024年版权所有 黑ICP备11003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