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1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养分,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切实增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切实组织好主题教育期间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采取扎实有效的方式,提高学习质量;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推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实现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常态化,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形成长效机制,使学习持续开展下去,学出成效。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交流学习体会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交流学习体会 4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交流学习体会 5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交流学习体会

6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交流学习体会 7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交流学习体会 8省政协副主席庞达交流学习体会.jpg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