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省政协机关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深化读书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4月23日,省政协机关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深化读书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政协机关的青年干部职工学习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方案,第一学习小组组长、秘书处处长徐童代表青年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向各学习小组赠书,并在启动仪式上就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的目的意义、目标期望与大家做了交流讨论,并勉励大家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学习型的政协机关干部。

省政协机关党委着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一直十分重视充分调动青年干部职工扎实勤奋学习、努力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抓好学习落实,确保各项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01.jpg

02.jpg

03.jpg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