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哈尔滨太阳岛考察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作者:罗宏 |  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调整大小 3.jpg 

6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45位离退休老干部赴太阳岛考察。省政协原副主席谭方之参加了这次活动。

春回大地,风和日丽,老干部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纵情观赏太阳岛的魅力景色,并摄影留念。活动期间老干部们游览考察了太阳石、水阁云天和太阳岛湿地,太阳岛湿地是太阳岛新开发的旅游景区,老干部们乘坐湿地观光车来到这片江漫滩草原型湿地,观赏羽色素朴纯洁,体态飘逸雅致的丹顶鹤、蓑羽鹤、灰鹤、白鹤等鹤类在水中嬉戏。沿途不但能领略其独特的“原始风光”,还可以远眺紧邻湿地北部的地标性建筑“哈尔滨大剧院”的独特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们亲近自然、体验自然、感受自然,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使老干部们有机会一睹太阳岛的风采,感受到哈尔滨建设的发展和变化。

 调整大小 1.jpg

 调整大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