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关工作
机关工作

第二十一届全省“政协好新闻”评选揭晓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已点击:

0第二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现场.jpg

第二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现场

 

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第二十一届“黑龙江新闻奖”专项新闻奖——“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来自中省直新闻媒体和地方新闻媒体的40件作品获奖。

黑龙江日报通讯《我省政协委员纵议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专题(广播)《立足新起点:绘制龙江发展新蓝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侧记》、北方时报系列报道《政协工作创新奖系列报道》、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专栏(电视)《政协委员姚洪亮:种水稻的“牛人”》、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消息(电视)《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绥化日报通讯《为了不该忘却的纪念》、黑龙江经济报系列报道《<掌声告诉我们>、<唠唠心里话>、<为龙江点赞>》、人民政协报消息《黑龙江省政协建言高职教育健康快速发展》等8件作品获一等奖。黑龙江日报通讯《政协委员建言龙江扶贫工作“最后一公里”——瞄准四个靶向打赢脱贫攻坚战》、七台河日报通讯《和衷共济谋发展,饱蘸赤城谱新篇》、鸡西日报通讯《为非公企业做好“娘家人”》等12件作品获二等奖。哈尔滨日报通讯《以创新引领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齐齐哈尔日报通讯《主动聚焦新常态,倾情履职谋发展》等20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政协好新闻”评选委员会认为,参评作品主题鲜明、政协特色突出,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广泛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01.jpg

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晓军主持会议

2评委认真评选.jpg 

评委认真评选

3第二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jpg

第二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会